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下周是二浪A的下跌末端  

2013-03-08 15:46: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单针探底不扎实 下周变盘需谨慎

过去的10天,股指走出横向震荡的菱形,这个形态出现在这里,我更倾向于是下跌中继。周线的下影线显得不扎实,好在三周以来,已经有明显的---跌升跌---的K线组合,显示第一波的下跌ABC浪的基本浪型雏形。那么我个人倾向指数下周出现二次探底,再试下影线的支撑力度。

而本次下跌,只是二浪的第一子浪--A。随后我倾向出现二浪的反弹---B.这个反弹去做双顶形态。然后在来个二浪的--C.

中线仓依然不会松动。短线开始进入超短线操作,现在的热点已经没有持续能力了,多数都是一日游。或者该歇息下了,减少短线频率。
一直以来操作短线赚多赚少,几乎没有失误,今天开始出现了止损出局,而且连续三只突破形态个股,都没有出现预计的走势,这个现象在我身上出现,我一般视为市场开始走弱的表现,有问题了,所以短期谨慎小心观望。
888888888.jpg 777777777.jpg
  评论这张
 
阅读(95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