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神秘均线魔力必是底部  

2013-04-12 15:18: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神秘均线魔力必是底部

 
别盯着日线,让主力忽悠你,日线都是骗子线。 
多看看月线乃至季度线,用你拥有的技术能力把大周期的K线当作日线来分析,看看量价的关系。 
短期那几十个点的空间你就别纠缠郁闷了,谁也不知道还能有几个点的折磨。 
而我看我的月线图表告诉我,现在就是突破底部后的回踩,2180就是回踩目标。 
对于4月,我已经写过两种预期推演,乐观的是开始反弹一直到5月中,去2400点左右。最坏的打算是围绕年线,半年线反复震荡忽上忽下,这是最折磨人的方式,也是最有效的让你卖出筹码的手段。连续缩量横向整理,这是最熬心血的。 
周线看涨跌均出现时间周期的对策,都是9周时间,那么下周最重要,我倾向二探2180附近后,开始回升,银行股的季报行情就开始了。 【我喜欢华夏银行 北京银行 南京银行】



图表均线上方诞生二浪底部。
  评论这张
 
阅读(175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