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索罗斯阻击英镑泰铢会提前通知?  

2013-04-24 12:55: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的大跌粗略可以认为有三点:为灾区静默为首,股市也震荡。PMI数据的下滑引起对经济增长的担忧为次。最后就是做空中国的言论。
这些因素造就了昨天的大跌。其中最让散户害怕的就是做空中国的言论,同时被PMI配合了一下,引起恐慌。很多人就像感觉股市再次崩盘一样的恐惧,完了完了,快跑吧,空头的言论跌破2000,跌破1800,跌破1664都出来了,这熊市还要继续一年。
今天我们暂且不讨论未来牛熊的话题,就恐惧的源泉简单说几句。
首先做空中国的人,你要够资格,你要有力量,就凭在香港那点资金力量此时来做空中国,只能死路一条。其次就是今天的标题了,索罗斯真正的做空过英镑,阻击过泰铢和越南盾,你见过谁在做空前大张旗鼓的在媒体报刊大肆宣扬----我要做空你了,做空你的银行。就算这是真的,他能成功吗?显而易见这绝对不是真正的意图。
你经历过998到6124吗?你知道招商银行和中信证券为什么可以涨到100元吗?在100元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出做空的声音,反而是外资投行在唱多,给新兴市场更高的估值,更高的市盈率。这些手段手法和国内的坐庄行为没什么两样---底部出利空,顶部出利好。
作为我们要辩证的去看待现在的媒体的信息。特别是洋鬼子们,他们如果要打压做空我们,一定不会告诉你,让你在欢歌笑语中迎接他们的做空。做空前一定会如6124一样的行情出现,一定要再次推高如曾经的100元银行,只有出现这样的现象,做空才更有力度。
此时当下,做空不过是诱饵,是诱骗你卖出他想要的筹码。做空银行就是要买进银行,你信吗?
2013年只能成就一个未来超级牛市的大底部。IPO就如同998点的股改开弓没有回头箭一样,利空最终变成利好。如果你记得1664点的中国南车,就会明白未来IPO后,上市的蓝筹将是香饽饽,也是牛市的发动机。
索罗斯阻击英镑泰铢会提前通知? - 名花流的剑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6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