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三线助力下周起爆主升浪  

2013-05-10 14:42: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浪B的反弹在继续着。【也可能演化为三浪1的起点】 
资金正缓慢的在二浪中流入,游资热钱追逐的是创业板,社保QFII买的是蓝筹。 

对于我们散户,当然以小为美,以质取胜,抓住底部绩优成长股坚决不放松。 

我说现在进入长线金的时代,当然会遭到空头的炮火,同时也会有多头的白眼,因为这些多头已经习惯了熊市操作模式,只不过把眼前当成反弹而已。此时能像我一样坚信未来是超级牛市的,必定突破3478的,这个市场不会超过5%。 

很抱歉,我的观点只适合5%的人。 
所有经历过牛市的都知道,当你站在2245  6124  3478回头看的时候,自己就清晰的看清坎坷崎岖的道路上,布满的是钻石真金。那些宝藏都是自己曾经拥有的,但是没有守住丢弃散落在路上。而在顶部盘点自己口袋里的钞票时,实在不好意思和曾经的拥有去对比,只能望牛而兴叹。记住一但错过了一波牛市,可能你就要等上数年啊。甚至很多人会消失在下个熊市,而没有再次等到牛市的轮回。 

今天我想请不相信牛市的朋友问问自己---牛市诞生需要什么条件?请自己写出来,自己推敲。或者跟贴大家讨论。 
【请注意别拿未来经济发展不确定说事。2001--2005大熊市,GDP两位数字增长,一样跌了5年。欧债危机的很多国家一样在走牛超越我们。】 


       【这一轮行情主力其实是从去年9月开始建仓的,到去年底由大量的散户跟进,主力开始洗盘,这其中部分主力开始调仓出货,大盘顺势下跌,而到了今年四月份外资和热钱大量涌入中国,其中很大一部分准备涌入在低位的股市,但是由于此时市场已大幅下跌,还在股市里的基本都是长期投资者和短期套牢盘,撮合成交的制度决定了热钱和外资是很难拿到筹码的,所以开始强力洗盘,先建仓拉出大阳线,吸引场外的观望散户,散户涌入后再长阴砸盘,吓出新进场的筹码,通过这个方法获取筹码,所以我们才在大盘上看到这样的大阴大阳的走势!

        看盘,不光要看K线,更要看K线背后主力的行为,想清楚主力为什么会这做?主力通过这样的方法吸到筹码后,接下来后会做什么?请大家用心的思考一下以下几点:美股创十年新高,日本创近年新高,股票型基金仓位提高到80%意味着什么,多个2000多亿的RQFII被批准入市会给A股带来什么?两万亿公积金酝酿入市,热钱大量进入中国能流到那里?外资唱空做多意欲何为?另外从内部人士处获悉40万亿城镇化建设规划即将出台,这个规划的规模之大,规格之高是最近十年少见的,会推动那些板块?

        再从技术上来看,所有的朋友们,请自己打开上证周线图看一看,周线级别周20日均线已和60日均形成金叉,这样的金叉意义是重大的(这样的金叉在22年的A股市场中只发生过8次,其中8次全部大涨,现在是第9次)!而目前,日K线上形成了岛形反转,而这样的岛形反转出现在主力建仓后,说明建仓已经完毕,而5月8号的上影线说明主力建好仓后开始试盘,而试盘过后会有最后一次浮筹清洗,最后剩下的只能是拉升!


        所以作为散户一定要在主力还没有发起总攻之前抢入(现在只要出现回调就是机会),提前建好仓,坐等主力抬轿,这样才能在这一波行情中真正的赚钱,虽然有些股票已经出现了一定的升幅,但亡羊补牢,现在买为时不晚,相反是一种更为明智的做法,因为在主力还没发起总攻之前都是机会,如果幻想还有大幅下跌或者顽固的等深幅回调,这是不可能的,大家自己看一看最近一个月大盘的走势,虽然给人一种杀跌很凶狠的感觉,但是有没有破过2050-2150这一带?没有,对不对,为什么?因去这一带是主力去年建仓带,主力不会傻到击破自己的成本,而深幅回调就更不可能了,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主力,建好仓后你会深幅回调给散户机吗?不会的!以现在是散户最好的机会,也是散户最后的机会!如果现在还不把握机会,还不看清主力的意图,很容易被主力玩!】-------转载。

  评论这张
 
阅读(131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