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我们正处于数年牛市的底部  

2013-08-19 14:21: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短期看大盘在20和30线有止跌迹象,但是未能回上升趋势线上,也就是10天线。暂时不敢断定是否会继续反弹吃掉周五部分上影线。
7月30日我空翻多,所仰仗的就是600028要走第五浪上涨,由于上周五的突发事件,上影线已经达到了五浪极限,是否这个突发事件,就结束了我期盼的600028的第五浪呢?我不敢妄断。如果我们忘记上影线,中石化还应该继续走原有形态去上摸年线,这样反弹或可延续到9月第一周。无论短期运行结果如何,都不改我对9月底是次低点的判断.
9月结束的低点不破1849,按照时间周期的划分,四季度将不会再跌破,1849就成为跨年度行情的绝唱底部. 

所谓的时间周期,不过是我总结的历史循环.所有大级别的顶底变盘时间窗口都发生在这个周期的起始. 
其实周期表显示在立秋前结束的周期,就应该是终点点了.按照周期看,就应该是最低---1849.。这和1949周期时间完全一样. 我为了保险起见,推迟了一个+-1的关系,多出来一个周期观望,然后我结合政策会议等----指向了10月。
1849这个周期是对应3478点而诞生的。大家看图表就知道了。那么3478的4个月后出现了次级顶部3361点。我按照这个时间去推理的话,1849的四个月后,会出现针对1849的第二只脚。这个时间就恰好出现在10月。而十月还是6124的纪念月。
运行的形态高低点细节或有变化不同,但是周期表的顶底绝不容有失。
那么我的判断就是这波反弹结束后,9月的下跌,无论低点是多少,在10月这个不同寻常的若干周期的指向时间,都将是跨年度的起点。四季度针对2012年1949点将构造完成长达一年的大双底右侧结构,这个结构形态的诞生,将支撑中国历史上新一轮数年的大牛市,突破3478展望6124.坚信周期表的指引,这就是牛市的大双底右侧。

最后让我们再看一眼简单易懂的周期表。
我们正处于数年牛市的底部 - 名花流 - 名花流
 
 图表所有矩形中都是21的+-关系【20,21,22】。请读者自己思考,在这个红矩形周期在1849点结束后,未来新的21个周期终结的时候,股指位置应该指向何处?
熊长牛短,这是历史,而我们很可能正进入的是历史上最漫长的牛市。
 


  评论这张
 
阅读(281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