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勇做股市寂寞小寡妇  

2013-09-17 11:11: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如果你还来和我争论辩解是否处于牛市中的话,就没有必要继续看本文了。本文的哲理是建立在当下已经是【喜牛牛市】中。喜牛牛市如果你还不明白出处典故请回看网易或中金我博客置顶文章。
在未来大趋势预判上,我倾向本次牛市最终走出五大浪的上涨,直至超越6124,时间5年。这过程很漫长,我们暂且不去细究。
既然判断进入超级牛市,那么现在一定在牛市的第一浪中,而且在底部。最低预判第一攻击波在2014年6月抵达2900--3000点【甚至这里只是牛市一浪4的停顿】。这个观点你是否认同,对于你个人的持仓交易到最终盈利,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那个没有忘记的牛市后,我在朋友中说过一句----股市中守股比守寡还难。这句话最佳的体现就是在牛市中。这就是引发今日话题的来源。
我经历过牛市,清晰的看到我和我周围人的最终懊恼和遗憾。在1664到3478的时候,我因此去尝试过做一个---寂寞的寡妇的持有股票的方式。在这个过程我实际上只操作过两只个股,一只煤炭,一只有色。在煤炭身上持有了5个月赚了超过3倍利润,随后满仓一有色两个月,赚了50%。就是这个方式的盈利,但是我依然遗憾,因为这不是我最初的选项。
在大熊市暴跌的时候,我就开始准备抄底了。08年整年我都在等待,当四万亿政策出台后,我选定了中小板的一档水泥个股,低价绩优。满仓介入在底部,可惜在上涨的震荡过程中我下车了,然而当3478点之后的横盘,此股调整过后再起来一波升浪,两拨复利超过20倍,底部到顶部8倍。用此对比我的煤炭有色4.5倍利润难道这不是很痛?所以我今天把我的故事和大家分享,不想大家在未来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的时候,和我曾经一样痛。
我想聪慧的 你,已经明白我在说什么了。
如果你坚信牛市,请重仓一只-----底部低价成长绩优个股,忘记股市的波动,无视主力操作的颠簸,拿住,直至牛市见顶。拿住这第一个利润并不多,当你再一次如此满仓介入第二只个股到顶部后,你会明白我今天说的复利。如果这个牛市如我说的五浪推进,你还有机会做第三个满仓复利,结束后,神都会为你微笑。
今天抄底这个词我已经忘记了,我在继续整理我的私密日记【顶部的各种秘密】,我已经在为未来逃顶做准备了。抄底的准备工作已经在2012年就完成了,在博客中无数的标题都是告诉大家创业板是第一个大牛市。今天不会是大顶,创业板的神话还会继续,2014年二季度见。
下面这幅图,就是我曾经的痛,它就在我桌面,时时刻刻提醒我,所以今天我的目标就是重仓创业板,不错过这个牛市的复利,不再遗憾。
勇做股市寂寞小寡妇 - 名花流 - 名花流
耐心做股市寂寞 的小寡妇,守住你的贞洁,守住你的财富。
下图是我对股市中长期的第一步预判。
勇做股市寂寞小寡妇 - 名花流 - 名花流
 
提前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美满。同时也祝贺股友能够在这个牛市圆满的拿到大满贯财富。
 


  评论这张
 
阅读(235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