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创业为王 滞涨称雄  

2014-01-17 15:00: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创业为王 滞涨称雄 

你还在看着A股指数来决定你的交易吗?

你没看见这过去的2013年创业板已经在大牛市中吗?

你是否自2012年下半年就看了我的博客?

你可以知道我在2012年就预测创业板将复制998--6124的牛市?

你或者看过三季度我对创业板的预测--春天创业板屡创新高,春天创业板在滞涨股和新股的带领下继续牛市,春天炒作重资产绩优成长股,春夏交接时,才是创业板的风险期。

而2014年初,我又告诉大家,请注意中小板滞涨个股,春天这些20倍左右的底部绩优中小板也将携手创业板开始腾飞。

而主板,继续低迷继续在底部徘徊,已经无法干涉成长股的牛市。

请看下面个股的形态,这样底部20个月左右,成交量明显放大,并且募集红利没有完全释放的,准绩优小盘股,在创业板和中小板中均有不少。这些都将是春天的黑马群体,你只需买进做好4个月的持有期,获利很简单。

此时的我,以及客户们,朋友们,依然是满仓创业板个股,根本无需理会短期任何变化,我们的目标就是鲜花盛开的春季。

创业为王 滞涨称雄 - 名花流 - 《名~花~流》

| 点击 0 | 评论 0 | 编辑 |

  评论这张
 
阅读(124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