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这笔巨资将在年后蜂拥而入  

2014-01-27 15:22: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笔大资金在年后蜂拥而入 

创业板只要出现一根阴线,空头就如同看见亲爹一样手舞足蹈。由于没有能够重仓在创业板中,看着这颗甜美的硕果被我们品尝着,心中一呐喊着酸啊,酸啊,被动的无条件的变成了创业板唱空指导员。

在我判断创业板会在IPO后,与新股合力进入主升浪的时候,我也同时说过,创业板会在年报,季报才见顶。这其中的原因今天继续卖个关子,但是我延续当初分析的思路,再引导大家思考一个问题。也就是今天的标题?

我在第一批新股上市前,看过一组数据,报道称打新资金囤积了1.7万亿。今天我们知道,新股将在2月进入真空期,3月开始补交2013年年报后,才可以继续开闸上市。那么这就出现了两个月无新股期间,请问你的打新资金在这两个月有何打算?请问1.7万亿的打新资金,会回流股市吗?它们会进入哪个板块?

当我预判IPO开闸后,新股必现连续涨停被市场证明后。那么第二批新股竟然市盈率低至20--30倍之间发行,你觉得接下来的新股会继续魔力一字板吗?

在首批新股上市前,市场一样的恐慌,一样的回落。马上第二批新股来了,今天调整下,迎接最新一期的疯狂,让新股的魔力一字板再现。节后的打新资金必将有部分进入创业板,继续与绩优成长股滞涨股再次携手推升创业板指数吧。

这笔巨资将在年后蜂拥而入 - 名花流 - 《名~花~流》

  评论这张
 
阅读(143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