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布局春季飞跃颠峰的主升浪  

2014-11-03 14:56: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正的大主力是金融指数,我自13年开始无数次的讲解--金融指数是大盘的灵魂。它的三年底部所堆积的成交量必将爆发,这个爆发才开始,它将引导超级牛市走向深远。
此时的我以及我的小伙伴们的账户,全部还是满仓,在我眼里,最好的操作就是不操作。满仓待涨,个股你追我赶轮动热点,我们没有能力去捕捉每一天的大热门,但是我们可以等到我的持仓变成大黑马,而且能够骑住。忽略日线颠簸的不确定性,与周月趋势相伴。
当垃圾大盘股的这一波补涨结束后,也就这一两天或周内结束。金融指数开始进入修整期。那么,该小盘股登场表演它们自己的精彩了。
三季报之后,市场将有近6个月的信息真空期,因为年报在4月30号前。这期间大概率的就是个股主力做洗盘拉升到派发的阶段。想做好这波行情,请记住业绩为王。
与我重仓布局春季飞跃颠峰的大主升浪吧!6个月,一个最低倍数的利润是我可以给予的承诺。欢迎大资金合作共赢,找到我,与我并肩战斗,获取这十年一遇的暴利机会改变你的人生。
布局春季飞跃颠峰的主升浪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布局春季飞跃颠峰的主升浪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布局春季飞跃颠峰的主升浪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评论这张
 
阅读(264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