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当下属于技术操作无用期  

2014-02-10 15:00: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牛市主升浪---技术无用期。

熊市主跌浪---技术废材时。

当下,创业板,主升浪期。

正如我在元月所倡导的,春节过后鸡犬升天。

忘记你所值得骄傲的技术交易法则吧,顺势而为。

趋势不改,筹码不松。

下面此股几次公开过,我依然满仓持有。

【我不看任何已知的通用技术,等待趋势拐点出现,不为趋势盲测高点,不奢求卖在最高。就这样我一路走来,不贪图任何高抛低吸差价,反而获取了巨大收益。也许今天,也许明天就是最高点那一天,也许是下个月某日,也许........总之我静静的等待,等待见顶下跌,等待顶部形态,当我确定了出现顶部,我一定失去了那可观的顶部利润。或者正是这样的心态,我还能够陪伴它走更远。】

这就是技术无用期的持股策略。

当下属于技术操作无用期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评论这张
 
阅读(80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