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注意一只个股的先觉醒  

2014-12-29 14:28: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在众多利好的刺激下,跳空高开,第三次创出阶段新高。这里你要做一个警惕,指数或许要出现三顶背离的短期形态,这里不能继续有大阴出现。而我对券商股的利好不断与银行的上涨,判断是这波指数趋势行情的末端,接下来一定进入调整。
【小心,券商整体市盈率已经超过60倍,利好之下是出货的好时机!】

未来主板重点要转移到二线蓝筹,以及有业绩支撑的成长股上,春季获利定律就是报表业绩定律。

来看一只个股,这只个股是中小板指数的权重股,它一直在领先指数运行。8月启动突破调整7个月的平台,9月/10月/11月调整了三个月,12月再次启动突破。而中小板指数,是在9月拉升突破,10/11/12月是调整月。如今它再次先于中小板指数启动突破平台,是否对市场有暗示?它总是先指数一个月启动!
注意一只个股的先觉醒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短期看,日线级别14元是个技术压力位。我们需要继续观察等待,当再次放量突破日线这个压力后,这个领先指标就可以带动中小板指开始进入主升浪。它就是风电龙头002202金凤科技。也是新能源指数的龙头。
【缘何都在涨主板,都在抛弃小板,而它却可以上涨?先觉醒的意义是?】

牛市,亲,你经历牛市吗?
经历过!
当你经历过牛市之后回首望去,你是否看到,只要你稳定持有一个底部的个股拿到终点,你的利润已经足以傲视!
在每一个牛市中,都有所谓的牛一期二期几波上涨,每一波的结束都伴随着全体个股的轮动,连ST都会疯狂的追上指数的节奏对吗?
如果你能够在每一波上涨都做足一只个股的顶底,一个完整的五浪推进,你做足三只个股,这样的复利你满足吗?
拿住一只底部个股等待它的主升浪到顶部,真的很难!很难!很难!!!因为这个顶底之间有无数次阶段回撤二三十个点,而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趋势中折磨你,主升浪来了也就那两三个月,而这两三个月的涨幅是以倍数计算的。
希望主升浪还有你我!



无数趋势中的折磨月只待这一个月惊天长阳
注意一只个股的先觉醒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评论这张
 
阅读(341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