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有它在你就不怕满仓踏空!  

2014-12-08 14:08: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满仓踏空】近期这个新名词让很多散户哭爹喊娘的郁闷着。有必要吗?我也没有满仓重仓金融,我同样很开心。在创业板疯涨的时候,持有金融股的不也是这样?板块轮动,只要你坚持住,记住牛市的特点,风水轮流转,你的持股也会是热点。就怕你朝三暮四,一个重仓主升浪也没有拿过!
我年中至今的重仓股虽然没翻倍,涨幅也差不多和理想,而我可以预见的是春季,我的重仓个股可以继续翻倍这就足够了。我吃足我持仓个股的顶底利润。股市中的盈利何必只争朝夕,现在你看那些入市不长时间的精英在疯狂的追涨,融资杀入大热点,你别眼馋,他们必须多赚点,因为出来混是迟早要还的,这里大部分人最终沦落为打酱油的,他们的疯狂会持续到未来大顶部,直至被套,你真别不信。
雄狮不会羡慕猎豹的捕食耐性,猎豹也不会学习豺狼的残忍,它们各有不同的生存方式,用自己的能力捕食猎物。
而此时,当郁闷的你,觉得自己被这个市场突然而至的疯象行情所抛弃,我告诉你,不用焦虑,有它在,你的猎物不会跑。
说到这里,我想很多熟知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又要重提中小板创业板了。可能你不同意我的说法,没关系,你可以找一个个股,看看这个“它”,这个‘它’,就是个股的主力,个股K线下方的成交量。这些个‘它’难道不也是满仓踏空?它们在等什么?难道它们就愿意错过这十年一遇的牛市?所以,当你错过了金融暴涨行情后,别在错过下一个大热门。
不管什么是热点,我只知道,一只个股有庄有主力就能够上涨。而这个有主力的痕迹就是在大周期月线的底部一览无遗。当形态出现了突破后的蓄势,未来都一定会给你一个主升浪。【这就如同我早2000点一线,用金融指数判断大盘见底一样。金融指数月线的两年成交量就是促使今日暴涨的源头。那么众多的小板个股,中小板指数凭什么不会涨?】
有它在你就不怕满仓踏空!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有它在你就不怕满仓踏空!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上述两只个股,由最低点到发稿时,均没有翻倍过。底部的成交量非常明显,主力自开始介入至今已经两年,难道它们就喜欢满仓踏空?调整的这三个月,正是主板崛起,正是你卖掉它们去追主板的时间,恰好给主力清洗浮筹的机会,那么未来呢?未来几个月呢?这些主力会继续这样低迷下去,还是会开始自己的主升浪?
请记住,有它在,这个它,就是主力。与主力同行,主力在你就在。

请大家注意此人冒充我在行骗

  评论这张
 
阅读(289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