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知大盘阻力满仓等暴涨  

2014-07-25 15:57: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知大盘阻力满仓等暴涨

一直满仓从未动摇。

自,【第四个6月之谜】

自,描述大主力拿到银行分红后,必然拉抬银行。

自,2013年2月16博文,【ipo就是开启牛市的金钥匙】

自,我的独创的大周期转换6--8月,就是大逆转的时间窗口。

自,本月17号博文【

熊市大周期结束在8月迎接爆起吧】

 

自,我的战略理论,12年发布的四大趋势论的层次逻辑,至今,至今天,大势的大方向与内在的政策资金的变化,全部‘蒙对’。
 
实际操盘中,我依然是重仓在中小板创业板的绩优成长股中。
【不管全天下如何恐吓创业板见顶,我都告诉你,创业板指数调整而已,它的未来,今天开始,到明年之后,就是曾经中小板倍数的翻版。】
  
 
而短期,我一直在网上给我的亲们,建议,超跌的低价的周期股。近期热点,几乎都囊括 。
 
大盘还会上涨,短期可能在这里有个阻力,开始进入震荡期。

知大盘阻力满仓等暴涨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而我的持仓中所喜欢的个股,将不会因大盘的震荡而改变大趋势。我依然是坚定的中长线的投资者。而我的个股,全是这样形态的绩优成长股,一定会暴涨,必须的倍数利润。


知大盘阻力满仓等暴涨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下文转载自金融界------
 
本周主板与创业板极端强烈的反差让投资者又爱又恨:爱是看到了沉睡长达5年的沪指出现连续逼空上行,恨是以创业板为首的8类小盘股却在沪指连续大涨的状态下出现暴跌,这种巨大的反差让投资者对牛市不敢相信;今日我们给投资者吃个定心丸:
  1、大牛市一定需要权重股的推动,但小盘股更要暴涨,而且力度更大。
  2、因为小盘股市值小的优势,它的一举一动对大盘不会造成巨大影响,所在权重股在连续逼空后的休整过程中,小盘股将猛烈上行。
  3、目前权重股的上涨大大的激发了市场的人气,但小盘股也绝不会就此沉沦,从历史来看:小盘股翻倍的速度要远远大于权重股,也就是利润空间足够大,这也是资金钟爱小盘股的原因。
  4、创业板自2013年10月10日1423点之后,一直处于较剧烈的震荡中,目前创业板指数的每一个浪型完全复制了纳斯达克指数2009—2010年,当看似头肩顶要形成的时候,实际上是巨大的二浪调整结束的时候,未来的创业板走出585点上涨以来的第三大上涨浪的概率很高。
  总结一句话:牛市必定是百花齐放的,小盘股向来都不是市场的配角,权重股要涨,小盘股更要涨,而且涨的更高。 
  评论这张
 
阅读(141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