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必须修整的位置迎小板再起  

2014-07-28 13:44: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认同这个市场未来的趋向,将决定你操作的节奏,以及未来利润的多少。
我的认同是这样:市场在我的预测时间窗口,如期开始出现大逆转,这个逆转,宣布指数的形态进入底部的右侧,这个右侧是牛市趋势的启动点。未来各板块将出现轮动,个股你追我赶勇攀高峰。所以,我的节奏没有被市场的变化影响,我不会一山还望一山高,依旧重仓的方向是成长股,短期随大势热点蓝筹短线。
如果你认同了我上述观点,那么其实我们不必对指数在趋势中的涨涨跌跌,分析到精益求精。既然大局已定,我们只需关注个股的自身节奏,你只需找到你认为是未来大牛的个股拿住。
如果你经历过牛市,如果你错失过牛市,你一定在懊悔,没能拿住曾经在底部重仓持有的那只个股。
短期大指数还有空间,马上面临必须调整的位置出现了,这里被我划分为底部的颈线。也就是说,大指数应该在颈线做蓄势整理了。颈线,就是下图中灰色的均线。非常明显的支撑与阻力的作用,显现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中。
必须修整的位置迎小板再起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接下来,三个交易日内,热点将重新回到小板个股。百花齐放才是牛市的春满园景观。而牛市中,大黑马,暴利的大概率存在于小板中。这个是绝对的永恒。
 

  评论这张
 
阅读(104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