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单纯的技术角度看指数  

2014-07-04 13:56: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牛熊之争在我这里已经毫无意义,我只能够做到的事,就是带领一部分与我同样的疯狂的多头去满仓,保护一小撮志同道合的亲们。
大指数的牛市,如果单纯的在指数上来印证,的确还欠缺很多。真的以技术角度来确认,当然了,必须出现中期周线结构的上行趋势。可是,如果真的等到这个趋势出现,我测算应该在突破2450附近后。可是,亲,你准备买的是大蓝筹吗?
我所以觉得是牛市,是因为小指数,小盘股,遍地都是真金白银啊。每天我的亲们,只要有资金过户,我第一时间就是满仓,随便大把可以满仓的标的个股。
有一天,如果今天的空头按照大指数等到了趋势的扭转,确认了牛市,确认了上升趋势的时候,我的这些成长股应该都有几倍收益了。
空头们,是到时候调整你思路的时候了,别再错过小盘成长股了。
言归正传,回到今天博文的标题。单纯技术角度,大指数还没有脱离底部,还差小小空间。见下图。
单纯的技术角度看指数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我在实际C盘中,几乎是忽略大指数的,更侧重与个股的形态,基本面的研究,主力的跟踪,以及展望未来的成长性。我是长线投资者,用,中国式的巴菲特理论下的投资方式,来获取市场投机氛围下的暴利财富。

信哥的朋友,可以与我联络,我有很多可以帮助你的方式。同样也希望有识之士大资金与我合作共赢,奋战在未来这波改变你人生命运的牛市。

时势造英雄,顺势而为,做股市的先知,赢在这个十年一遇的暴富时代。
  评论这张
 
阅读(7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