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顺势投资 教你选股  

2014-07-07 14:38: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趋势之道,我曾经用独特的视野写过数篇文章.我战略的将趋势区分为四大势.
政策趋势,估值趋势,资金趋势,K线趋势。四个趋势决定了市场牛熊走势。
今天我们面临的趋势,无疑是牛市。
顺势,这个词每个股民都知道,但是能够真正领悟,真正随势而为的却不见得有几多。其中原因是没有领会我的四大趋势内涵,多数只把势当作看K线之势。
近期有很多朋友,通过各种渠道联络到我,基本上都是雷同的问题---买什么股?买这个股可以吗?如果你能够理解顺势投资,心里就或豁然开朗,就知道自己的资金该投向哪里了!
势之首----在现在的市场中,你要知道政策之势。经济转型下,政策扶持的新兴产业。这就是投资之势的大前提。
势之二----估值,其中最绩优的银行无疑是最低的,这个板块适合大资金追求在一个牛市中的文件获利。其次,估值还有一个方向,就是选择某行业企业被低估价值的时候去投资,等待其价值被市场认同。这个是我觉得最适合散户的,而且可以有暴利的方向。【亦就是选择成长股的手段】
势之三----资金趋势最终表现在盘面,表现在数据中。当你能够确定我前两个势的正确指引,并找到标的股的时候,那么,你就要找到资金进入的表现。也就是我们说的主力迹象。当你可以确认了,一个良好投资标的的时候,又有主力在其中,好了,恭喜你,可以开始布局了。
势之四-----K线趋势,是大家最熟知的。也就是表现的各种形态,最终完成的趋势方向。当前三个行为你已经完成的时候,等待K线趋势给出你最后的答案。短中长趋势的表现各有不同,你的能力适合在哪个趋势中盈利,就靠你自己了。

当下,我认为,市场在大指数完全走牛前,我们资金的投向,就是中小板创业板,至于那些未来也会有好表现的行业,可以做备选跟踪。当然主板中也有 大概念中的小盘股。我给予的方向,只是一个大概率都在走牛的板块,相对你去选股会比较容易。
大蓝筹板块,决定GDP的,我最看好铁路相关。其次无线网络4G投入,智能电网,军工产业都是大手笔的投资项目。
新兴产业,就不一一说明,按照其大战略新兴产业去布局吧。
看看我喜欢的个股,就是按照上述逻辑找到的,新兴产业,四个趋势完美。
顺势投资 教你选股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信哥的朋友,可以与我联络,我有很多可以帮助你的方式。同样也希望有识之士大资金与我合作共赢,奋战在未来这波改变你人生命运的牛市。

时势造英雄,顺势而为,做股市的先知,赢在这个十年一遇的暴富时代。


  评论这张
 
阅读(92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