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一定要做个双顶杀给你看  

2014-08-15 10:19: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定要做个双顶杀给你看

  

2200点见顶?

好,既然都还在熊市思维中,既然在熊市跌倒2000点后,你学会了看顶部,知逃顶了,好,我就做一个,你懂的放量双头给你看。

我这样说,你懂!

接下来,哥再预言给你看。指数双顶一定出现,伴随指标MACD的死叉,跌至双顶头部颈线附近。【死叉之后反而会止跌】。然后很快,就是一个大逆转阳线,随着时间的推移,三周时间后,你会发现,双顶的结构竟然变成了双底。

成交量显示明显啊,头部放量啊,主力出局了,散户在此头部区域抢筹接盘了。真的如此?当哥的预测双底出现后,你会明白,原来这里的成交量是你自己缴械投降的底部筹码。那时你就知道了你的底仓筹码哪去了!当突破2200奔向2450的时候,你会追涨吗?你的成本在哪里?没有了底部筹码的成本优势,你就不会有淡然的持股心态。

这一切不过是我一厢情愿的模拟未来罢了。呵呵呵,给哥在9月的再旅行添加点负担吧。9月哥又启程了,9月哥的预言会成立吗?等我9月旅行回来就知道了。

一定要做个双顶杀给你看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评论这张
 
阅读(159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