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十月:谁的眼泪在飞?  

2014-09-30 08:19: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月,金秋送爽,硕果颇丰。
十月,指数,必然再攀高峰。
十月,股市,不需要眼泪。
可是,十月,一定有泪珠在秋风中飞舞。
飞舞的泪水,不要以为那只是空头的专利。
飞舞的泪水同样有多头你我的痕迹。
幸福的,兴奋的,激动的,热血澎湃的,斗志昂扬的泪滴挂在多头的眼角,我们微笑着,凝视着,那更高远的牛市巅峰。我们知道自己这一生,都会因此牛市而富足。迎风飞舞吧,那是我们真情流出,我的眼泪在飞。

飞舞的泪水中,还有点悲壮,那是踏空者的泪。但是,我知道,这其中大部分人会在未来加入我们的队伍。他们正在重新审视这个市场,正在矫正自己投资的轨迹。
也许,你是不幸在2000点割肉的。
也许你是在2200点被误导头部空仓的。
也许你是在近期再次被顶部论暴跌论惊扰减仓的。
甚至,你本满仓在创业板中小板成长股,被头肩顶论忽悠出局的。
股市,不需要眼泪。
当你回首你在2000点曾经拥有的那只成长股,如果你能够一直持有,今天你的利润将可以荣耀展现。请不要感伤,一切都来得及,对于大指数来说,现在还是在底部区域。
请相信我一个具备18年股海生涯老手的劝告。
重新审视你的账户,高配的仓位个股,你还是要在小盘成长股中,底部滞涨的月线大形态中选择。当你可以确定一个绩优的新兴产业的企业值得你投资后,请做一个中长期持有的计划。这样的个股广泛留存在中小板和创业板。还有很多,还有大把。
下面两图作为一种可以布局的标准形态给大家鉴赏。
十月:谁的眼泪在飞?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十月:谁的眼泪在飞?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评论这张
 
阅读(214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