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多头控:大框架小杂波‘做多’  

2014-10-24 12:22: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框架:季度线是个修整季度。
我不知道高点低点,我可以预测高点低点,但是那只能靠蒙。为了蒙的准确率高,我决定去问下算命先生,他们都知道无数个阻力无数个支撑。请问先生:哪个阻力真的可以阻挡涨势?先生说:等跌了你就知道了。今天我知道了原来是2391点。先生说:你看,我当初说过有这个阻力吧。靠!请问先生:那个支撑可以支撑见底?先生说,等涨了你就知道。靠!尼玛!无数个支撑,总有一个对了。
小杂波:在大框架中有三个月,本月变成月线级别的调整回撤。
如果用点通用技术之波浪理论,本月这是大框架调整下跌的A,那么11月就有反抽的B,12月应该还有个C.【我倾向这个调整小杂波是个收敛三角形】然后就是大三浪春季主升浪。
今天,开始进入月线下影线时间。在这个三个月的杂波时间,个股主力可以确信有春季主升浪的,就会独立运行自己的坐庄节奏,而借力大盘的下跌来洗盘。所以,我的任务,就是找到他们,跟随主升浪。
实战中,我可以无视小杂波中的下跌来守住长线的趋势,承受趋势中的回撤是必须的。短线我游刃在热点中,每月做成功一单主升浪个股。事实在10月初我的博客就公开了一个个股,并说明,走在总理欧洲行之前。高铁,我公开了601002.今天我还持有。
回顾,每个月都公开的一个个股,我竟然发现,我这个操盘短波竟然如此犀利。而今天我开户的证券公司来电,我的战绩利润竟然进入前10名,还奖励一个小银条。这不得不让我回忆上个季度的三只个股。最多一个是600537盈利近50%
6月末,我结束了三个月的旅行,回来抄底年中主升浪。
7月,我布局了601801.
8月我初入仓300152
9月,我在旅行途中,月初止盈600537.【8月末布局】然后9月继续游玩到月底。
10月,大家都知道601002.
各位初次看博的,不要以为我也那些大忽悠,过后吹嘘。这些都是博客可寻,并有无数网友佐证。也有很多人有幸参与了这些个股。
即使你半信半疑,好吧,接下来,今天我布局了11月重点个股。并再次买回来一只四季度个股。这个老朋友就不提了,是今天大热点。那么那个神秘的最新的等待你见证的就在下面。但是我不能公开。等11月我止盈后见。多头控:大框架小杂波‘做多’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欢迎大资金合作共赢,别错过十年一遇的改变你人生的暴利机遇。

  评论这张
 
阅读(204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