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三个月握紧拳头攥紧股  

2015-01-23 10:58: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重要的牛市一期的盛宴,这个盛宴或许是牛市一期最后的晚餐。
三个月,最安全的时间,需要你满仓,小板为主,二线蓝筹为辅。如果在四月市场继续火爆,有利好出现,如深港通等,时间或者可以延续到6月,这是极限时间。大主力通过炒作季报预告半年报的利好,完成牛市一期。
四季度错过大金融未能满仓去跟随,并不影响我们在股市盈利。而坚信我坚定的布局中小板,没有被市场忽悠割肉的你,此时你依旧可以骄傲。骄傲的日子会继续在未来三个月,那时候,你就会知道,‘满仓踏空’根本不存在,我们在满仓暴利!!!

今年第一篇博文,我告诉大家,春季,小板个股翻倍比比皆是,谁能涨的更好,就需要你在基本面去找到大热点,形态位置一定在低位底部。大金融的券商已经给天下主力一个牛市上涨的样板,作为个股的主力,作为小板滞涨底部主力的你,请问你时至今日有何感想?你是如何计划你的牛市征途?你敢于挑战大金融的涨幅吗?

握紧拳头攥紧股,无视杂波骑大牛!!!

三个月握紧拳头攥紧股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三个月握紧拳头攥紧股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春天是我和我亲们的季节,是我们暴利的时节,我一定不负众望!!!

  评论这张
 
阅读(296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