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警惕一个主跌浪模式出现  

2015-01-28 17:38: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主板的调整警示很早就给朋友们预警了。
请注意,这里我用的是调整两字,对于这个漫长的大牛市征程,这不过是一次调整浪的出现。但是,这个调整浪会造成局部板块个股出现一轮小熊市。这也是我在14年末就有过的论点。2015年没有趋势性行情,但是2015一定有小熊的出现。而这个小熊市最快体现在大金融的券商与大烂臭中。继续下去,还会有,还会有你不能预知的小熊出现,未来我会有警示。
短期看,大盘,上证,正在走一个顶部成立进入主跌浪模式的可能。我用图示来说明这个危险性,请你做好心理准备来应对。
警惕一个主跌浪模式出现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警惕一个主跌浪模式出现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中小板。我所判断的一月突破的主升浪我相信,此时无人再来怀疑了。那么,第一轮周线级别的四连阳强攻后,图表中我们看到本周是一个强势突破周,突破黄线。那么在上升趋势保持良好的现在,我们可以承受一个调整周的出现在黄线上方做修整。
请再次回看我前文对中小板月线的判断。这是三浪主升浪,一浪都上涨了约2000点,而现在三浪连2000点涨幅都没到,亲,安心持有个股吧。
警惕一个主跌浪模式出现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评论这张
 
阅读(204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