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2016年:与养老金抄底牛二期  

2015-12-30 18:53: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见羊年,再见了那羊头的惊天‘一顶’,你NND的尾巴果然软绵绵2016年:与养老金抄底牛二期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我躲避了那惊天一顶,闪!我在5月提前预见了那场灾难,所以没有被顶部所伤害。然而,我响应了国家的号召,我相信了救市的力量,我再次与国家队一起进场了,这次,我伤了,也痛了,但是,我没有怨言,因为我依旧怀揣大把利润。
在8月的博文我再次预感了应该出现C浪下跌后,我开始逐步止损撤离,并,并且,非常之快的在9月满仓杀回,我和我的亲们再次成为市场的幸运儿,那一单的满仓只允许我有三天的思量,我果断换进本就是2014--2015年度的重仓股,当下一个100%的利润已经在手,市值已经在5000点上方。
展望春季,这是我在9月抄底就筹谋的未来,我坚信一定有春季行情,而这春季的主线一定是中小板和创业板,所以,我们所有人,都重仓在这个板块,同时融资兼顾了可能是深港通标的的二线蓝筹,满满的都是股票至今只进不出,满满的希望在期待春季的蝶化。
春季,我预判一个重要的时间一定是在4月,一定如那过去的每一年的春季吃饭行情,玩的就是年报和一季报。那时,或许就是大圣被扣在五指山下日!亲,你懂滴!
技术参考:在过去的博文有过论点,春季行情不过是熊市的B浪反弹,逃离大B浪顶部,就是回避漫长的C浪下跌。
2016年:与养老金抄底牛二期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上图告诉大家了一定会有的下跌C浪,快则在2016年末见到C浪的第一只脚,慢则在2017年中见到第二个落点,总之不会超过2017年末,牛二期开启。
2017年的事,你暂且无需考虑,最应该提高警惕的是2016的春季,我预判整个一季度应该是安全的,再快的顶,也会在3月才出现,而注册制一定是B浪之殇。
上证指数:我给予一个悲观的预期,如果错了,只会是好事。B浪的结束,上证恐只会在4000点左右结束。因为救市平台密集成交区就在3900--4100点之间。而成交量的对比,2850到现在,上证那点量,根本没有能力去攻击解救救市平台,那里是去杠杆的倾泻区,现在还会有那么多资金吗?但愿我错了,如果能过4100,上涨或可以去4500上方。
2016年:与养老金抄底牛二期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创业板与中小板:我一直看好它们,也是因为成交量。
2016年:与养老金抄底牛二期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上图虽然是创业板综指,但是它与中小板综指完全一样如孖生。春季,他俩最有可能冲击历史新高。而主板指数将沦为鸡肋,切莫被媒体忽悠去转战‘春季蓝筹’。
2016大件事,各个都是大利空。最快与我们相见的就是注册制,注册制的推出或在三月,不过你别担心,推出的时候,不会马上暴跌,反而可能出现蓝筹的上涨,为注册制摇旗呐喊。但,只是昙花一现,必定在打鸡血的上冲之后就是真的的顶部。别告诉我大扩容抽血是利好!
大件事大利空比注册制还可怕的是---养老金入市可带来约6000亿资金【数据如有出入自行查证】。A股在2016年6月份的评估前纳入MSCI的可能性为80%,那么,会给A股带来最少3000亿的资金。SDR将在2016年10月开始配置中国资产,会带来NNN亿的资金。这些资金要建仓,你觉得在4000点上合适,还是在3000点下方合适?
所以,2016年注定进入漫长的阴跌大C浪。一切都等待三路资金在某个合适的低点建仓结束后,才开始新一轮真正的慢牛,牛二期就诞生了。
---------------------------------------------------------------------------------------
最后的总结:计划在2016年的春夏交接季逃顶。计划在2016年末抄底做2017年春季三路资金建仓的一浪行情。
2016年猴年,上蹿下跳!
祝所有看博文有缘的你,新年心想事成,逃离大B浪顶部。

  评论这张
 
阅读(681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