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羊年:应接不暇的翻倍个股层出不穷  

2015-02-16 20:06: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各位亲们,过年好,发羊财,阖家幸福,洋洋得意,喜气洋洋!
羊年初始,亲们大可十二万分的放宽心,只要你持仓的个股是滞涨底部绩优成长股,绩优二线蓝筹补涨股,未来,三个月,6月前,你都会赚得盆满钵满!
不要不信,你可以不信,信不信由你,小板中,翻倍的个股在未来3个月中,将出现惊人的疯狂,你追我赶之后,你才会知道什么是大黑马,什么叫牛魔王,金融股的那点涨幅算个羊蹄子!
当我在12月中旬指出中小板即将开启主升浪之后,判断第一目标是6500点,节前已经轻松拿下。回顾下那些在12月开始的预判。
羊年:应接不暇的翻倍个股层出不穷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在那所谓的‘满仓踏空’时间里,只有我在默默地给你信心信念,持有绩优成长股坚持到今日,你就是羊年发羊财的满仓暴利者。那些曾经在博客嘲弄谩骂哥并看空小板暴跌的小丑疯狗们,当下你是否也在小板中悄然淘金了?希望是这样,希望你也继续在小板盈利。可,千万,今天,不要满仓在大金融大烂臭中被套流涕!
中小板创业板将在节后继续狂飙,它们的群体会让你看到谁才是牛市暴利的王道!
牛市继续。牛市的时间很漫长,在任何一个阶段主升浪中,都有不同的大热点突然爆发,让投资者措手不及没能跟进。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要懊恼,不要被什么满仓踏空的伪娘言论吓到。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赚我们自己看懂的钱,一个复利接着一个复利的去完成每一个个股的倍数。你只需想想,未来牛市还有多久,还会有几次主升浪的年份给你,2年?3年?你能如我做好每一年一个个股的倍数复利,做足牛市4/5年,4/5个波段的复利,你不知足吗?
2014年春季我止盈了上一年度的年利润,同时计划了并买进了到2015年春季的复利计划股,此时我依旧在持有着重仓近一年的个股,我的目标在春夏交接时节一定完成,复利计划在继续着,翻倍远远不是每年的终极目标,但是确是最低限度。
在这近一年的时间,我又何尝不是错过一次又一次的市场暴利的热点?我们真的要去和市场攀比?每天都有无数涨停板,如果你每天都想去买到涨停板,那么恭喜你,牛市下来你只是打酱油的。吃好自己碗里的那一块肉的同时,也要吃下白菜豆腐,别盯着每个人在吃肉的那一刻,好像是所有人碗里全是肉,其实大家都一样,只有一块而已,甚至他们的那块还很小,甚至变质了。你懂滴!
牛市在继续。当市场走过去之后,有人看着我笨拙的持股利润却没多少,心里在想如果是自己持有当初看好的个股,今天已经NNN的利润了。说的很对,关键的你要能持有住啊,哈哈哈哈哈。股市中最难就是持股,难在持有一只获利个股承受日线的颠簸,承受周线的调整,承受月线的长阴不动摇,而这个过程你还要去分辨市场媒体的导向真伪逻辑,多空?持股空仓减仓?所以,守股难于守寡,所指就是如此。有了我的依靠你才会有持股的底气勇气。
此时,我已经在跟踪研究2016年春季我要盈利的目标个股了,当然建仓在羊年。这样的复利增值规划你是否也在筹谋?
继续春季的疯狂指引,中小板在完成我第一目标6500点后,下个目标就是底部翻倍7000点上方。而主板深证在四季度明显弱于上证,还没有如上证一样抵达3400点一线相同的位置,这个位置对应深成指应该在13300点左右。这是深成指应该在春季补涨的幅度。那么,上证继续反弹回落再反弹的过程,是否能突破3400此时我真没把握。而如果能突破3400点,时间契机我说过在4月的券商保险银行的季报时间。三月百分百没戏。
羊年:应接不暇的翻倍个股层出不穷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羊年:应接不暇的翻倍个股层出不穷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羊年:应接不暇的翻倍个股层出不穷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按图索取学习,在大周期中寻找这样在大底部颈线蓄势待涨个股。业绩稳增长的低估值成长股,然后坚守三个月期内,你必将获得暴利。

亲们,羊年羊角很坚挺,这两个羊角力量来自两小板,这羊头一顶黄金万两啊,你可要接得住啊!羊年最赚钱的时间就是这春季!

祝你全家老少身体安康喜洋洋的过一个金羊之年!
羊年:应接不暇的翻倍个股层出不穷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评论这张
 
阅读(245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