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藐视大金融涨幅的时代开启了!  

2015-02-04 13:03: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四季度金融指数引领大盘走到3400点左右后,众多个股都没能参与这突如其来的盛宴。
我对大盘的判断很明确,调整,一个最低三个月的调整,如果能够突破3400点走出新一轮主升浪去突破3478点,那么契机就是年报季报的四月,大金融凭借靓丽的报表发动新一轮业绩浪。
调整,非常理想的时间。这个期间就是满仓错过四季度上涨者的福音。以主板为例同样有很多二线蓝筹滞涨于指数的幅度,所以,调整来了,补涨的时间来了,盈利的机会来了。
短期指数不过是调整过程下跌趋势的反弹,这个顶部不够完美,还不足以吓出恐慌盘,融资余额还没有下降,散户都没有害怕大盘指数见顶,就绝对不会涨。也就是说,持有大烂臭的还在抱有再盈利的希望,小板的疯狂还没有足够的吸引力,只有等到如同四季度割肉‘黑五类’追蓝筹的调调转换到小板了,我估计大盘的大顶部形态就出现了。密切留意媒体电视上的专家,等他们的言论大同,等那几个死空头代表转向,等他们改口大烂臭调整,等他们集体唱多小板给予给高点估值论出现!那时候,小板一定在疯狂期,预计这个时间在三月的某时才会开始!
亲们,还需要我分析小板吗?信我的都坚守过来了,只要你坚守了小板,坚守在成长滞涨绩优底部股,短期赚与不赚不是我们能够左右的,最终还要看主力的,大趋势告诉你,主力一定会拉升就可以了。请记住,主力控盘一只个股,少则几亿或十几亿,多则数不清。主力要赚钱的迫切心态比你急迫,你以为他就比你聪明,能够提前预知四季度的大金融暴涨?不会的,只要他还在自己控盘的个股中没走,他就会给你一个暴利的机会在春季。
此时,小板的资金同样在玩主板的老路子。用权重引导指数的趋势,然后就是全体个股跟随的节奏。想想回看下,2013年的四季度,经过一年上涨的创业板指数在权重个股的拉抬下【也是当下这批轻资产个股为代表】,涨幅已经超过翻倍了。然而年末的时间,有多少滞涨个股才开始走自己的主升浪!当下市场是否在重复这个古老的节奏?
中长期在大周期K线中找寻,很多稳增长的个股,还在成长期的个股,自它们的历史底部开始至今,超过两年时间的上涨,累计涨幅可怜的才在一倍左右的,自2014年低点开始没有跑赢指数的,都是你重点关注的。这些个股必将在春季厚积薄发,大黑马一定在此群体脱颖而出。
藐视大金融涨幅的时代开启了!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HOLL住三五个月,让小板个股告诉你,谁才是牛市的真正霸主牛魔王!

藐视大金融涨幅的时代开启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5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