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周线背离‘双顶’正在形成  

2015-03-04 09:45: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深成指来分析大指数形态更清晰。
周线背离‘双顶’正在形成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请注意所谓的双顶,指数一个诱空的形态。还记得1月30日,我博文点评日线结构【待头部完美必将翻转】,这在历史牛市调整过程中屡见不鲜。而当下,日线做完双顶后,轮到周线了,一轮中级调整最低也是三个月,正如12月博文告诉大家【我们处于2006年6月后】,大家回顾当时的历史,三个月,周线,双顶呈现后,新一轮上涨开始。
今年的这轮调整,最低的预判,就是上述三个月。如果是大级别的二浪调整,我也说过,可以长达一年左右,也就是整个15年都在调整中度过。但,无论如何,你都要明白,我们在牛市中,个股形态为主。因为主力也有后知后觉与先知先觉,那么个股的轮动,就不会完全与大指数苟合。
 
周线背离‘双顶’正在形成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上半年我依旧重点在创业板中小板中,兼顾次新主板。

马上又到春季,又一年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开始了。这次我计划先飞到碧海蓝天银沙椰树的热带去晒太阳,然后北上,在旅途中完成这一单中长线盈利的止盈工作。
坚定持仓,3月4月翻倍个股令你眼花缭乱。
  评论这张
 
阅读(414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