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谁的钞票会憎恨牛市?  

2015-05-25 14:22: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根本就不存在这个谁!

谁会和自己的钞票过不去,谁不想坐在牛市的空天战机上冲向云霄,谁不想让自己的财富无限的去增长!谁会不喜欢牛市?

这个谁,我特别所指就是主力庄家大机构们。

在过往我一直在警示风险,告诉大家去回避涨幅过大数倍价高的个股,或高抛它们,然后将你的资金回流到低位滞涨的个股中。

我在警示风险,同时我告诉大家实盘操作我一直都是满仓。我在忍痛告别我长线持仓的个股,卖错也卖。我在细心大胆的寻找底部滞涨的个股,再抄底满仓。

这样的胆量来自‘没有谁会憎恨牛市’,没有一个主力会错过牛市,没有一个庄家与牛市有仇!

这样的胆量同时还来自‘都怕了’。都怕了,都会减仓了,都会自己清仓了,我则华丽转身的满仓回归再次贪婪抄底滞涨。或者我可以再带给我的亲们一个倍数。

上篇博客,我友情推荐了五个沉睡的雄狮,这个五个滞涨股,很多亲们都知道了,已经开始复苏在上涨之旅。其中,有我无数次公开推荐的600028。

谁会憎恨牛市,创业板的滞涨个股主力不会,中小板也不会,难道股价还徘徊在3000点的中石化里面的资金就会?就会与牛市为敌,就喜欢错失牛市主升浪之势?不会,牛市,无论大小,无论绩优ST,都不会错过牛市,都会给你一个主升浪!

我期盼中石化快速的飞奔到第一目标3478点所对应的股价,我更敢大胆的猜测他会追赶指数的今日。

再看一眼我对石化的截图,然后让我的勇敢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与你,与我一同继续股市盈利!

谁的钞票会憎恨牛市?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评论这张
 
阅读(322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