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七月:熊市初期会反弹多高?  

2015-07-01 15:55: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市场一直在流传的这句话:五穷六绝七翻身!你知我知他也知。

如果你此时还重仓套牢在高位小板,或大小烂臭中,你把你解套的希望寄托在这传说的会翻身上,然后死死的捂住你的股誓死不出的话,我无话可说。你可能未来会骂我说我也看反弹的啊,没错,万一没有你想象中的反弹呢?钱是你自己的。

传说灵验了很多次,这次也灵验?那些出货的主力们会因为这句话,然后拼命拉高反弹幅度,结果你卖出了,主力套死了。

股市的盈利方式散户和主力都一样,都是需要卖出股票来兑现账户利润的。那么,此时的下跌,不要找什么国际资本打压股市的借口,根本就是一场全体主力庄家开始出货兑现利润的结果。看看那些高高在上的小板个股,来个对折主力都获利丰厚,再对折,也没到他的成本,兑现利润的这个过程就是熊市初期。

很久没人说‘熊市’这个字眼了,我冒天下之大不韪,说了这两字。此时多数人还停留在牛市继续的惯性思维中,听见熊市第一反应应该是骂我几句。

大牛市慢牛十年牛市万点牛市,这些市场灌输给你的思想真的可以有,我也认为一定有。可是你知道,这个超级牛市的过程,也需要调整,这样的调整在历史上出现过,通常在1--2年中,这个调整时间里面其实就是一场小熊市。这样的指数调整期间的小熊市通常都是小板小票的大熊市。在这样的调整期间经验告诉我真正的绝对价值股才可以贯穿牛熊独立运转。而当下市场中价值股只有百分之一二个,你应该知道。

我也很想看涨三季度,看涨7月,我也在等待反弹,我也没空仓。

你能看懂下面这个图表,你就会懂得当下你面临的风险是什么了?

七月:熊市初期会反弹多高?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所以,此时,我说这是熊市初期的反弹,也是下降趋势开始后的反弹,能有多高?还是根本没有?

  评论这张
 
阅读(295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