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熊A浪跌向元月3200点!  

2015-07-02 17:15: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程无论有多复杂,四季度末都会看见3200.也许会快,也许会慢,3200点都是这个小熊市的A浪目标。2016年春天进入B浪反弹,随后还有漫长的C浪下跌。 
【如有传说的7翻身,那么感谢感恩吧,逃命】 
创业板指数将约拦腰,目标也给个2200点吧。 
【小板如在有7翻身过程强劲反弹,莫贪婪,或许你没解套,记住套现吧,或者我会再发文提醒。对创业板的2200点目标的预测还是保守的,其实我很想说1500点,但我怕那些重仓创业板的想拍死我熊A浪跌向元月3200点!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没人喜欢看本文,特别是满仓的,还有那些名家大神让你扛着的人,伪大师们,用爱国主义让你卫国捐钱的人,你去信?很多人喜欢他们说还有慢牛牛市,别自欺其人了。 
今天两油有大资金开始进场了,估计国家队出手了,银行有点起色了。这与我在5000点上方逃顶小板,布局石化银行的战略高度协同了。我重仓在石化,昨天还有大神跳出来嘲笑我,今天你的脸红吗? 
未来石化银行和小板没什么半毛钱关系,石化银行或者可以有独行运作穿越熊市的疯狂能力,但是那些大小烂臭们该跌一样跌。 
短期看倾向拦腰的小板个股们要开始有反弹了,自己把握接飞刀的能力,把握逃亡路径。 
好了,愤青们,把板砖拿起来狠狠的拍向本帖吧。 

本文预测的成功率不大,读者莫信,一笑过之!

  评论这张
 
阅读(321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