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美丽的股市再赢牛底!  

2015-09-18 16:24: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左侧低吸布局中小创的时机应该已经出现了,预计迎接国庆节的礼炮将在中小创板块中轰鸣。
至此,下周,九月的最后一个完整周,将是个股底部分化的开始,大部分个股将在9月末前,完成春季大B浪反弹的最低点。随后的上行与回落都是底部形态的构成中,形态有各种不同,但成交量在这个过程必须出现了,由突然的长阳放量到缩量回撤,你都会看到在未来的四季度中,稳健者选择放量后的缩量回撤进行布局是个不错的选择。
那么,你当下在找到目标股的同时,更要强化自己学习反转底部的各种形态。因为,未来的底部时间很短暂,只有四季度的三个月,然后的突破底部后还有洗盘,都会在极短的时间剧烈的震荡中完成,这都是你要学习并懂得的反转形态底部。
股市的当下,我没有华丽的语言来形容这个市场的美好,对,是美好,美丽太好。牛市结束的太快,史无前例的股灾也疯熊狂奔而来,然,快,也好,新一轮牛市来了,一轮大B浪牛市来了。
今天,我早间在网上与朋友们赠言了这样一段话:现在,大家要改变思维和思路,正如我的博文‘梦回蛇年’,大家眼中只需要盯住自己账户的现有市值,或能将它变现,再审视市场遍地的黄金,请问资金,你会买回现在这只悲情的被套个股吗?现在用抄底的心态精挑细选中小创的新兴产业绩优成长股吧!利润的回撤,股票的被套,乃至亏损,都是来这个市场每个人必须经历的。但,那是过去,你要面对未来春季,你的资本就那些,让他利润最大化,就是变现再入市,重新选择一个可以暴利的个股,在春季大B浪套利清仓,不要让未逃顶的错误继续缠绕你的账户,那只是是过去,只要在下个真正超级时间的大C浪下跌前,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带着利润离开,你都是赢家。
每个人在股市中都会犯错,但是我们要学会保命,要对资金止损止盈设定一道不可逾越的红线,我要小错大赢,保证资金在这十年一遇的牛市中做复利增长。
我能行,你也可以,与我同行,就是与你财富的增值为伍。
下方图示一只率先放量的个股,这样的个股或会先行走牛。而未来这个放量形态,会在很多个股身上出现,这个现象就是主力资金大举建仓的标志,请大家静心留意。
迎十一中小创反击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征战春季倍数利润,欢迎百万以上资金与我合作共赢!
征战春季倍数利润,欢迎百万以上资金与我合作共赢!
征战春季倍数利润,欢迎百万以上资金与我合作共赢!

  评论这张
 
阅读(3232)|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