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无论是反弹还是反转右侧出击点来了!  

2016-02-17 17:05: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很谨慎,有人说我怕了,的确,熔断后,我怕过,这不代表我怕到不敢参与这个市场,不代表我的看盘能力被熔断了,我依旧是战士,冷静,果断,迅猛,善变。
量-形-势-我研盘断势至简的法则,加以四大趋势论,我开始筹谋加码入市。
 

无论是反弹还是反转右侧出击点来了!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俩小板指数是这样提示的--量现形出势待起,那么,操作上就可以注重个股的先行热点形态来操作!
估值的整体趋势已经很低了.政策的呵护总理讲话了.资金的趋势在小板的今天出现了.K线的形态正在构筑头见底的可能,但上升趋势还未起。还有一个重要的利空IPO开始了,但是我一直都说IPO是利好。
这就是四大趋势论与操盘三字法则!
好了,亲们,一个善变的我,就这样,开始等缩量回落布局出击成长股中的真绩优,如猎豹出击稳准狠!
无论是反弹还是反转右侧出击点来了!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评论这张
 
阅读(161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