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技术偏空的思路!  

2016-03-24 21:00: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技术上分析,这里空的力量要大于多。
但是,我们还不惧怕,120周线上,即使在下降趋势线下见顶,也会有一个反弹给你减仓出局。我虽然在为可能突破的行情做重仓出击的准备,但是,我依旧非常警惕见顶的可能。你也别怕可能的踏空,即使股指放量突破,那么个股也不会同步共涨,滞后的大把个股给你选择参与主升浪。
时间上,如果见顶,下跌的开始应该在清明前后。这样分析的话,保守者要在下周反弹的过程清理持仓。除非市场有一个庞大的大市值群体启动,大盘才可以继续反弹。可是,现在看券商的力量正在减弱,龙头600030已经到了熔断日开始下跌,未来再有回升也可能是次顶,银行代表工商银行也已经先接近熔断平台下,开始了回落,未来哪个板块还有能力带领指数上行?
纠结的位置,120周线上谨慎看多,下降趋势线下保持空头思维做反弹!本周应该是回踩阴线,下周还有反抽,建议反抽减仓,提防清明,4月初下破。不过回落到120周线2932依然是个低吸大机会!

【创业板中小板和上证周线金融指数竟然都巧合的触碰了下降趋势线与5月10月均线开始回落,这里的技术同步会是突破还是终点?4月阴的概率?】

技术偏空的思路!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多头,如果一定看多,必须要放量突破下降趋势线,有庞大的龙头板块崛起。
技术偏空的思路!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众有万千想看多的理由,也要尊重这技术熊市的指引---空大于多!
  评论这张
 
阅读(119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