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下周此板块引领大盘突围!  

2016-03-25 15:18: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下降趋势线下,回踩120周后收阳,下周突破压力线概率极大!
券商,还是券商,回落速度极快,回踩到位,下周将二次崛起,有望引领大盘突破下降趋势线。
我对券商的判断定位是行情人气的引导板块,突破下降趋势线后,行情会否在4月初夭折?四月下跌收阴?突破下降趋势线是诱多?这些疑惑,需要一个全新的群体接力上涨!
前文说过,几大指数月线显示均反弹到5/10月均线下,均线继续空头排列,这样的形态继续看多突围显然有点牵强。所以保持一份清醒的警惕,提防是突破后的诱多。
实盘中,没有人不希望行情延续的,我也一样。我苦苦在寻觅可以成为领导者的板块个股,如果有,那么大盘就有戏在四月继续上涨征途。
下周此板块引领大盘突围!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未来两周,我与至亲们开始潜伏此股,我希望在4月第二周,此股是大盘突破的领导者,错了,四月出局!一个赌徒的涅磐之役!
【干把大活,看准了,就满仓加杠杆,给我放量突破,我就干!诸位亲也别来问我此股代码,暂不公开,抱歉!】
  评论这张
 
阅读(161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