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再跌500点给养老金抄底?  

2016-03-29 12:48: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养老金将在5月1日后委托社保开始逐步投资股市?
再跌500点给养老金?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这条消息长期利好股市,利好牛二期稳健慢牛,但是利空中短期市场。
今年首博就是等养老金入市共同抄底牛二期,其中我们还在等待10月底SDR与6月MSCI的投资中国决定。所以在大趋势中我一直是偏空。
上周我们还听见媒体报道,养老金最快在3季度才可以委托入市,所以,我也展望了在二季度可能出现的反弹,机构做一轮自救的反弹行情。可是我们的分析要跟随市场的变化而改变,就是这样的戏剧性,养老金这么快就来了。那么,我不得不开始加大看空未来的准备。
短期我几篇博文都在说:120周线上谨慎持仓,下降趋势线下高抛,中期在空头掌控中,突破下降趋势线全力做多,下破120周线第一目标看空到180周线。
今天,120周线在2938,5周线在2909,下周初发生金叉。那么,我觉得,这两条线上,我们还有持股的理由,激进被套的你或者在这点位是个补仓的位置。如果发生了反弹,我会逐步清理阳线个股。5周线如果有效跌破,180周线的支撑也许只是短暂的。
养老金如果投资股市,一定是长线价值为主,兼顾供给侧加法成长行业与供给侧减法受益企业,一些现在行业的绩优龙头,以及新兴产业的龙头都是其目标。最重中之重的建仓一定是银行。所以我以工商银行作为标的研究养老金建仓的可能价格区间,来佐证大盘未来下跌的幅度。
再跌500点给养老金?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这样看上图,工商银行最基本也要再次回到雷同大盘2444点的位置【本轮大盘反弹高点下跌500点,岂不刚刚好在2444?】。而长期价值区间,上轮牛市的底部在3.5元下方,那么养老金是否应该在3.5附近开始建仓?
本轮反弹的领导板块是券商,龙头是中信证券,它决定了金融指数,决定了大盘反弹的高度,他是多头,也是空头,现在,不利的巨变或正在酝酿。
再跌500点给养老金抄底?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本文最终结论还是与年初一样选择了长期看空,短期反弹无论如何运行都不改中期下破120周线再破180周线的可能。不能满仓,更不能满仓加杠杆。

提防4月清明后直接跳空下破!
  评论这张
 
阅读(183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