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今年箱底位置的推演!  

2016-04-21 09:04: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定性今年年K线是阴线,那么今年是熊市后的休整年,又是牛二期前的资金再建仓年, 期望股指千点反弹不太现实。
回看1849点之后的箱体波动,股指被控制在400点的区间一样,大资金在此布局了牛市,而后来的数次探底均在1849点上方100点的位置止跌做箱底,这样的底步时间长达一年才被突破,开始了大牛市主升浪。所以,我依旧认为,股指在今年大部分时间在2638点上方400-500点箱体波动,箱底应会跌破60天线在2700-2750.迎接各路牛二资金建仓。【这是最乐观的预期,2638点雷同1849点】
如果历史可以简单的重复,用1849点之后市场主力资金建仓的周期复制牛二,今年一整年都是底部箱体,时间完全与牛一期底部相当,各路资金也都是在今年布局,完成年K休整年,2017开启牛二刚刚好。
今年箱底位置这样得知!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个股板块应该有先行者在大盘底部区间喷薄而出,这是所以历史底部都具备的特质。而我也正是这样布局的,或者只是一厢情愿?不,我坚信4月7日【复利四】博客置顶的个股,可以提前大盘开启主升浪!
  评论这张
 
阅读(171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