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看空做多并持股加仓!  

2016-04-09 06:57: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矛盾呢!
看空:3月21日,当中信证券拉出涨停板的天量之后,我撰文分析反弹的指数空间结束了,随后进入横向波动的构筑顶部时间,而重要的时间窗口是四月的第一周,清明之后看跌。而针对个股的反弹,我都给予回到熔断平台下止盈的策略。
回看今天盘口,中信证券代表了金融指数上证50指数,其两者又左右了大盘的趋向,所以3月21之后,指数就没有了新高。我们再看沪深300指数,由于有两油的拉升,它在4月5日创出新高,但是这个新高却是量价背离,双顶背离的K线形态,所以本周末全体出现了下跌。
做多:我一直在说自己在寻找一个龙头板块,希望可以穿越2016,这个愿景我一定要实现,并已经布局,且大胆的在网易博客置顶出现,让大家共同见证我自2013年开始的第四个复利!这个盈利目标同样希望是200%!
持股:虽然我一路看空,但是我给予朋友们的操作指南是--5周线上持股,个股反弹到熔断平台下止盈,严格仓位控制不动用融资,因为,我们处于长期的下降趋势中的反弹,这里不会是翻转,绝对不会如大伽们的乐观到4000点等预言,整个2016年都是熊市之后的修复期,反复震荡探寻底部区间,再完成一次高位筹码到低位主力手里的转换,才会诞生新一轮牛市,这需要时间。
加仓:这已经不适合这个市场多数人多数个股了,如果说短线你加仓在20天线继续搏反弹,那无可厚非。但是,如果加大仓位看中期,我只能说谨慎谨慎。可是,实盘中的我,却着眼中长期布局,我在上周看空的思维下,竟然选择了加仓,这就是我前面说的,穿越2016的龙头板块龙头个股,周五逆势了,并继续保持了13周的上升通道不变。
下面我用沪深300指数告诉你大盘之弱。
看空做多并持股加仓!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我们看到,本轮反弹在多方权重的护盘之下,也没能敢去解放2850之后的底部平台筹码,筹码峰区间非常直观的显示着压力。我不敢保证这里是否还会有能力去熔断平台的底部,图表中的极限目标,但是,短期看,技术已经完全走坏,20天线的止跌也只是暂时的,下个支撑在60天线,二次探底寻底很快出现。我最理想的期望就是180周线上反复夯实能成为牛二期的底部,但是下破2638去2444的概率依旧很大。
其实本轮的反弹形态完全是2850后的时间周期形态的迷你版!


  评论这张
 
阅读(176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