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现存三种主力资金在坐庄!【股】  

2016-06-17 08:41: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638点至今的市场可谓趋势混乱,个股杂乱无章各有千秋!
强势个股已经已经新高或者穿越了救市平台。要知道,5178点下来,真正的量顶在救市平台,要想走出独立的新高主升浪,超越救市平台是考量主力的一个硬性指标。
弱势个股依旧低迷徘徊在各自的低点横盘无量。
更多的个股是随同了大盘在运行自己的箱体,这其中有一部分是没有跌破2850的,也就是没跟随大盘创2638点新低。
所以,市场的这些现象,造成了散户持仓的迷惑,换股否?
今天我把市场的这个现象的内因分析给大家听,或者你就知道如何布局底部了!
5178,突如其来的暴跌让9成资金没能成功幸免,这里也包括主力庄家。2850之后,开始有资金回补,在去年四季度,尼玛,又来个熔断,又套死一批庄家。当然,5178与熔断平台都有资金成功出局的。

5178点没有成功出局的主力,在当下的市场中大有人在,很多个股在股东人数变化上都可以看出来。在前文,我推荐的个股中就是这样的现象【回看前几篇文章的附图你就懂了】。这批主力已经在当下的盘口市场表现出来强势,更多的是小盘股与市场热点股,比如000969!可是,由于坐庄的流通盘与概念的不同,使得有些主力还在继续震荡吸筹,它们的未来一定会腾飞,主力必将加倍拿回失落的2015年利润!这是第一种坐庄的资金-----悲催的没能逃离5178点,正在接力运作跨年度的指数大B浪主升浪!建仓完毕。
这批个股中最有可能出现雷同当年的中信证券,在指数大B浪反弹中,先大盘见顶,且主升浪最疯狂。】
现存三种主力资金在坐庄!【股】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5178,幸运的主力已经提前见顶提前出货,其代表是券商团体与中国中车,如中信证券。在2014年指数趋势性行情的诞生,证券是拉抬指数的主力,中信证券在2014年12月末就已经见顶,在15年一季度就开始出货,用了半年时间之后,大盘才见顶。同样也有主力在2850之后运作了一轮反弹行情后见顶出局了,这更多的是在小盘股中。这批幸运的资金,在2638后,或才开始建仓,所以,它们启动主升浪的时间要晚,今年多数的时间都应该是低位震荡建仓期。这是第二种主力资金在坐庄的态势--建仓。
现存三种主力资金在坐庄!【股】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2850点,这个位置上更多的资金出现了分歧,是因为各自的跌幅,与各自对后市的判断,使得,有主力庄家在2850就开始建仓了,所以,后来,它们没有新低2638点。这个形态个股在市场上特别多,小盘中盘都有,也是近期蠢蠢欲动即将启动的个股群体。它们要做一次突破底部形态或冲击箱顶的行情。这些主力完成了底部初次建仓期。
现存三种主力资金在坐庄!【股】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上述三种主力资金坐庄的模式,就是造成当下市场凌乱不合力的根源。不过都将在大B浪反弹是终点完成逃亡。现在的强势未必就是终极大牛。

短期看,概念炒作突破救市平台的个股,是最强势的,但是,是否是行情的尾声?这只适合短线高手来玩,中长线资金回避。
而,对于2850建仓的主力个股,我觉得是中期做三季度的好选项,长期也可布局。
还剩下没成功逃离5178的主力个股,近期形态尚可的,主力一直在低位回补的个股,这些才是中长短皆宜,其中变数也大,要看个股主力资金介入的程度,在三季度谁可以爆发一轮趋势性行情。
希望现在你茅塞顿开,懂得那种布局更适合你了。
祝大家好运!
欢迎百万以上资金咨询合作,征战大B浪的数倍利润!


  评论这张
 
阅读(26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