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趋势在阴阳之间前进!  

2016-07-08 10:18: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层已经为市场托底,不可以断崖下跌,也不要井喷!这不就是在告诉我们慢牛趋势已经开始了吗?
一个慢牛的指数中更有利于个股热点的轮动。所以在日常的操作中,大家不要因为大侠们的空头论所惊扰,资金做好长期持股的规划,享受慢牛中带来的长线利润,守住趋势既可。
回顾历史牛股,回顾历史的多头趋势,简单的在周线中以5/10周线做上升趋势线,而日线中的阴阳杂波就可以被忽略掉,趋势就这样在阴阳相间中推升了股价,而你又何必一定要去回避趋势中那短暂的调整。
下面来看我本轮牛市的第一个复利个股,我是如何持仓坚守在趋势中!
趋势在阴阳之间前进!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周线中坚守趋势的过程,在日线级别所有的回落都是加仓买点,直至大主升浪的爆发!
趋势在阴阳之间前进!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上图个股是我在5月就已经抄底布局的,现在已经持仓获利,我依旧选择坚守在阴阳相间的趋势中,无视日线级别的波动,我还可以承受阶段20个点的调整,直至迎接如图1的主升浪出现。
趋势在阴阳之间前进!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有高层给市场托底,若干国内国际的黑天鹅事件都没有将指数打下去,请问空头,你为什么还有看空的理由,而不接纳慢牛趋势已经开始的事实?
一个非常悠闲轻松的时期,最适合我这样的懒人,满仓/持股/度假!
欢迎大资金咨询合作共赢这个慢牛趋势,赚取数倍利润!
  评论这张
 
阅读(12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