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牛市先驱之二:大鹏展翅!  

2016-08-21 16:18: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即使短期我的观点未必正确,但是长期至2017春季一定是慢牛。
吃饭行情未结束!【图证】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依旧是熟悉的金融指数。收盘1234,很神奇的与熔断平台的最低点重合了。放量的长长上影线,显示了上方有压力。可是当我们定睛看筹码的真实压力就知道,指数距离绝对压力还有距离。而,收盘的1234也可以让我们说是突破了,站上了原头部颈线。就K线形态而言,这里至少是突破了双底后,绝对站上底部的颈线了,可以做短暂周K的休息,然后继续上攻真正的压力,解放熔断平台筹码。进入四季度后在熔断平台中做短兵相接筹码融合期,为春季主升浪做准备。
【注意,金融指数的周线MACD的指引,黄白双线开始进入强势区。】

再次提醒大家,我对至春季行情的定义--七月一日,第三季度首日,我撰文【开拔去拯救大兵‘证金’】。这一轮行情有高层言论护航‘不可断崖,不要暴涨’,同时8月后,养老金铁定在今年余下的时间进入,或者已经正在进入A股,那么,次年春季只能上涨不会下跌,而证金等救市英雄资金被套在约3500--4200区间,所以,现在无论有多少起伏波折,在没有进入救市平台都是安全的,都是一个建仓的底部区域。
短期,不要被伪技术恐吓,年线不过是主力故意而为之,让你卖出底部筹码的骗局。一定要看一个短期阻力回撤的话,我前文也说了,注意500天线才是压力位。
既然金融指数已经到了熔断平台的头部颈线,那么,上证也应该有这个能力。50周线已经被突破,那么,中期看指数一定要去熔断平台点最低3327点.
安心持股,持有牛市的先驱,等待春季的暴利!!!

错过了5月你与我抄底满仓‘复利四’第一单的煤炭000983,请别错过第二梯队。
我喜欢称它们的形态为:大鹏展翅!
吃饭行情未结束!【图证】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吃饭行情未结束!【图证】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欢迎资金前来咨询合作,与我布局牛市先驱的二梯队,它即将起航!!!
本文将同样与4月7日的‘复利四’第一单的个股博文置顶在网易博客,请亲们与我共同见证‘复利四’的第二梯队再创奇迹!!!
【抱歉暂时不能公开代码】
【抱歉暂时不能公开代码】
【抱歉暂时不能公开代码】
 欢迎资金前来咨询合作,与我布局牛市先驱的二梯队,它即将起航!!!

  评论这张
 
阅读(29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