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经典愚蠢的交易行为!  

2016-09-19 16:05: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反弹减仓!
底部筹码贵过金,多少个底部区间震荡的过程,散户都被股市伪大师们忽悠出去了地板筹码?一句‘反弹减仓’加一句‘逢高减磅离场’,结果???你被空仓了。
那英唱到:
就这样被忽悠,
就这样把你骗,
当你数月回头看,
你已经把肉割在了地窖里,啦啦啦啦!
所以,就有了,8月末52%散户空仓离场,风险意识超级强烈,看空,看空,跌破2600,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永恒的经典愚蠢的地板交易行为。
经典愚蠢的交易行为!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上图是中秋前绘制。是否认同我上方图表的表述,取决你是否能够满仓拿住地板筹码。给自己8个月的时间,回头看今朝。那时候,你就知道了,反弹减仓逢高离场乃至空仓有多么的愚蠢。
长线复利,复利为王!
让你的资金只需游刃于顶底之间只做一次‘买卖’,N个顶底后,你就可以创造你自己的股市传奇!
  评论这张
 
阅读(10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