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一切压力都是纸老虎!  

2016-10-21 15:37: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季报开启指数的底部突破长阳!
今年第三次触摸年线,空头习惯了在此缴械,但是,这次它们要失望了。
经过2638点后的9个月磨蹭,这期间不过是底部都具备的现象,不过是大资金建仓补仓的一个底部周期,四季度,注定的宿命就是脱离底部突破底部颈线。那么,契机,就是,季报。
当上述思路明确后,持股选股就变得简单了。笼统的概括,所有个股趴在地板装死的K线都有未来上涨的机会,只是,谁更优,谁可以更快,利润更多!
短期,季报,高增长,稳增长,大拐点的行业企业优先。这样的思路现在去明确还不晚,你是我的博客粉丝,你就知道,我5月满仓的目标就是全球最疯狂的拐点行业,最疯狂的资源---煤炭!绝代双骄,我想你懂,现货价格自6月至今指数涨越90%了,而我的股价在此期间最多才涨60%。我想季报也好年报也罢,在过去的七年,煤炭可谓凤凰变乌鸡了,但是今年涅磐重生再次成为金凤凰,所以,这样的业绩下,这样的现货价格,市场的疯狂远远没有开始。另一个增长标的来自绩优成长股!
今年不谈指数了,你恐慌你空仓,我果敢我满仓持有。
当四月份确定了今年复利四的目标后,我在网易博客公开置顶了重仓个股,让朋友们共同领略我的复利魅力。随后8月21,我再次公开了复利四的接力个股,我称之为‘大鹏展翅’,当月抄底建仓后,今可安好?它就是小盘绩优成长股!!!
一切压力都是纸老虎! 

复利四的第三梯队正在建仓中,11月将公示。你是否想跟进我的复利模式?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证券市场给予的投机收益。
名花流继续演绎复利传奇!!!
欢迎垂询合作!共同赢取春季的倍数利润!
 
  评论这张
 
阅读(15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