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春季请远离创业板!!!  

2017-01-11 16:54: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季请远离创业板!!!

 

明天注意20周线的支撑,市场必须启动新的护盘力量,才可确立二次探底的成功,密切留意中信证券!

50指数短期支撑2299如跌破,那么同样要回到20周线2275,这里同时也是中期上升通道下轨,就是12月26日起涨的支撑。这里很靠谱。

等待,新的护盘板块出现,就可以确定春季的二次启动点,然后就不会有回撤迎接春节迎接春季的五浪。【当然,我还是觉得,中信证券底部呈现,应该是新的多头力量。】

春节行情我已经不过高期盼,2638开始,这只是一轮弱势反弹,最多1000个点,2017还有二浪回落或者说是C浪回落。

年末跨越2018才是最赚钱的,因为整个2017在养老金入市的吸引力下,会有更多的资金看到并认同整个未来牛二期慢牛的底部,所以,2017是大资金建仓年,2018春季的主升才可以持续很久很久很久!!!

春节,到春季,最多看到3500--3600之间。在年初首博‘2017能打赢两场解放战争吗?’我已经表述,很难如机构乐观预期去到4000以上,虽然我也展望,但是,我真不看好市场有这个能力。

谨慎,稳定,持有业绩增长低估值蓝筹。

市场,很多媒体观点都在说,小板会爆发春季行情,我认为,小板不会有爆发,伴随上证的第五浪它只会弱反弹,指数行情还是蓝筹为主。小板在春季行情结束后,会很惨的跌。为什么?比如创业板现在70倍市盈率左右,我认为,估值底部在50倍,又为什么呢?这是2012年末上个牛市底部的估值。而现在,创业板即使50倍,也没有了2012年50倍市盈率的成长性了,5178点前的全体创业板都透支了未来N年,必须推到重来,而且创业板的涨幅雷同当年上证998到6124点的幅度,后来的结局大家都知道,这样的涨幅大牛市历史上接踵而来的熊市通常要跌去70%,单独有成长性的企业春季走独立行情的个股少之又少。

所以,春季重仓在稳定的蓝筹中,赚取指数趋势性行情的利润,直至逃顶。2017三季度末四季度再考虑小板,2018春季的利润才可能是重仓小板的来源。

春季请远离创业板!!!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注意,创业板跌破了8个月的横盘,这里形成了新的堰塞湖,我不认为这个平台是资金再建仓,我认为是资金撤离形成。短期看,创业板跌到了下降趋势线,应该引发反弹,这个反弹会伴随大盘走春季行情,然后一同进入2017年的主跌浪!
春季请远离创业板!!!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评论这张
 
阅读(119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