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十一月:风险与机遇的博弈!  

2017-11-05 12:31: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月的遗憾,虽然有超越3400点,但并没有走出理想的主升浪。

市场的分化越来越严重,1/9现象在年底因为资金的匮乏更加明显,有限的资金都在进入蓝筹抱团取暖,过高的白马中也有机构资金在撤离,滞涨的蓝筹也更加的稀有。

在我的经验中,市场如果有春季行情,通常都是冬播春收,11月12月都是一个构筑底部的时间,一直到年报的四月,市场存在着6个月的信息真空期,主力利用信息的不对称性,在三季报后打压建仓,在次年一季度拉升,当年报开始预告公告的时候,市场的春季顶部已经呈现了。所以历年的四季度股民不好过的时候多。

10月,11月,我们都知道这是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众多媒体都有专业的人士在警惕见顶,10年一个轮回的经济危机在头顶笼罩着,同时历史数据告诉我们‘大会’之后下跌的时候多,加上年底资金的匮乏,这些就是下跌与低迷的准诱因。

当下,短期K线形态的确出现了比较难看的形态破位,但是却还没有跌破趋势。自3000点开始的上升趋势的中途调整都是止跌于60天线,周五同样出现了这一幕。与前两次调整的不同,是因为时间形态上有变化,特别提醒大家注意,在本周之前的40多天的大箱体震荡,非常雷同4月14日之前的过程,我就是在4月14日之后开始的多转空的,将资金进入大蓝筹,规避了300点的下跌,并获取了蓝筹护盘拉升的利润。

十一月:风险与机遇的博弈!

十一月:风险与机遇的博弈!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在前文,上周你已经感觉到我的危机感,我开始推荐了几个滞涨大蓝筹了,本周我已经将资金进入大蓝筹开始规避风险。所以,我今天的博文标题就是风险与机遇的博弈。我不知道这个趋势是否会被跌破,市场进入中期调整或者是见顶?也许,这和7月8月的两次调整一样,市场会继续沿着趋势慢牛.既然展望可以有的春季行情,那么11月12月同样是很多个股的构筑底部时间,我不想踏空,毕竟趋势没有结束,所以,我选择和机构一样保守的度过冬季,滞涨的蓝筹在上周已经开始明显的表现出护盘并上涨的节奏。

十一月:风险与机遇的博弈!

展望春季的终极战役,与我布局在冬季!

  评论这张
 
阅读(10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