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春季行情=构筑顶部!  

2017-12-23 10:11: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顶部,见顶,散户很不喜欢的,失落的2017,只有3.35%的户数有幸感受了白马的暴利,多数人都是亏损,还没来得及拿回损失,就见顶了?期盼的2/8风格转换没来,就结束了?我今天的标题就是个挨骂的结论!
分析预测毕竟未必是现实,重要的是应对机制,所以,我们先要有一个预判,再根据市场的变化来修正。
5178点前,我也是按照自己的周期图表,在一年前就预判了这个见顶的时间,当时判断是4-5月做头部警示,而指数是6月见顶。这并不影响我当初的预判,而5月,我也明确指出,我的时间窗口应该是正确的,顶部来临。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市场风向标吻合了顶部特点,它就是中信证券。
在上一轮大牛市中,我把中信证券当作大势的风向标。2015年1月初中信证券其实就已经见顶了,它用了4个月时间完成顶部的构筑,
4月份创新高后形成双顶背离,在5月末顶部的形态已经很明显了,大盘的6月顶,中信证券已经跌破头部颈线。所以,上一轮牛市,我分析市场的线索很清晰,我想也同样适用于2638点以来的趋势。
当下,我们都知道了,50指数掌控着市场的多空节奏,50指数的3000点已经是其2015头部的颈线位,50的最大权重中国平安已经超越6124点价格,同时还有招商银行贵州茅台,包括工商银行也接近6124了。
精研50指数才能看透市场本质!决定50指数的无疑就是中国平安为代表了,我把它与5178点前的中信证券相提并论,它俩的股本也很接近。两年来自22.87上涨到79.96,我判断中国平安进入顶部周期,雷同5178点前的中信证券,这个周期也很可能是4个月。同时工商银行也很明显有头部迹象。
最后的主升浪。所有行情的终点前都是疯狂的,最后的疯狂通常是鸡犬升天没有理智,但是这次可能不会百花齐放,只能是局部地区阴转晴阳光普照!
冬天至,春即来,这个春季我定性为2638点以来的终极战役。
市场的确存在很多继续看多,持续看多2018的声音,或许我判断3月顶部是错的,这并不影响我们现在的投资,我也并不是到了3月就清仓。就像5178点前一样,我判断警惕4-5月见顶,我也要等到市场给出顶部信号才离开。所以,现在我们还是满仓,一起走进春季,当我的时间窗口3月,与市场权重风向标顶部形态出现共振,50指数也出现顶部现象的时候,我才会确信逃顶。当然我也希望继续行情到某些大咖说的6月,某些专家说2018继续牛市50指数去4000点,也许可以有,一切结果都在顺势而为之后。
春季行情=构筑顶部!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应该有三个月的安全期给我找回失落的2017!
赢在春季终极之战!
  评论这张
 
阅读(11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