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满仓守股三两月立夏时节金满屋!  

2017-02-20 13:55: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满仓守股三两月立夏时节金满屋! 

  

自2016年5月建仓后到大寒之日起,我都一直判断趋势的延续可最少的时间抵达4月末前,一年的上涨千点的涨幅。今判断行情或有能力燃烧到5月后!

持股,守股,满仓,在春季这个上涨过程,细节的波动可以忽略,当然有些大神可以准确的说出时间与点位,等待这些位置高抛低吸,也许他真的可以提前操控预知市场?然而踏空一大批大神,还在等更低的回落。而,我们的花粉团,自2016年5月满仓,在大寒之后微调坚决持有大主线,此时我们无忧无虑的在等待百花齐放时!

满仓守股三两月立夏时节金满屋!

我只看到50指数上升趋势保持良好,只知道养老金正在入市,养老金的乘数效应会带动更多民间资本进入这个市场。所以,最强指数之一,50指数今天上午再次新高。
大家一定要懂,50指数是个风向标,它代表了高层授意的方向和坚定不移地控制市场的能力。所以,正如我在2016年所述,2017年开始迎来了史上最稳定的投资环境。

2013年开始,你听‘老沙’的,买小企业变成大公司的股票,你幸福了。
2017年听李大霄的没错。买好股做好人得好报?【所谓好股,就是真正的中国优质资产,大蓝筹二线蓝筹,央企地方国企,符合经济工作会议方向的好企业。】
2018年或者你可以转向再听‘老沙’的成长故事。

满仓守股三两月 立夏时节金满屋!
‘迈向财务自由的花粉团’小企鹅期待你加入!578643161亲你懂滴!!!
‘‘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正确的事”用擅长于这一领域的人做这一领域的事。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我入行20年,我是职业投资人,我是专业的,我在为很多智者做正确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