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三月:必须重视长期多头信号的指引!  

2017-02-28 11:14: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牛二期,自2638开始进入,最少可以持续到2020年。
2017年,在养老金入市后,第一个可以预见性的趋势推动力,应该是跨年度的行情。所有这些预判,在K线的形态指标上都是有共鸣的!
三月:必须重视长期多头信号的指引!

 三月:必须重视长期多头信号的指引! 三月:必须重视长期多头信号的指引! 
上述的三个周期,将在本季度出现共振,等待月线指标的金叉后,春季的主升浪就出现了。然后周期共鸣的结果是需要蓄势调整,然后,开始真正的跨年主升浪。当下看图,就是周线在暗示你月线的未来,月线确立了季度线方向的指引。
所以,今天,我请大家必须重申审视这个长周期,月与季度线给予的长期方向指引。正如图表中所言,应该是几个季度的多头趋势,这个趋势,就是要延续的跨年度牛二期主升浪。而我,把今年春季的上涨定性为主力的建仓浪,随后,二三季度还有修整,同时也是资金的继续建仓周期。而,跨年度的上涨是牛二期的三浪。
‘迈向财务自由的花粉团’小企鹅期待你加入!578643161亲你懂滴!!!
错过了牛一期,你是否会错过牛二期。牛一期的失败操作方式,你还在牛二期应用吗?与我同行在牛二期成为赢家!!!

‘‘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正确的事”用擅长于这一领域的人做这一领域的事。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我入行20年,我是职业投资人,我是专业的,我在为很多智者做正确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