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重磅:即使下破也无需慌张!  

2017-03-11 17:15: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望的春季行情摇摇欲坠的样子,多头预判的春季5月左右出现的是一个高点的时间窗口,或许变成了一个低点一个启动点一个突破点。那么,取决于春季行情是否出现的力量,全靠50指数与金融指数的表现了。

重磅:即使下破也无需慌张!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图表中已经清晰的告诉大家,决定大势方向的力量。重磅:即使下破也无需慌张!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图表中已经清晰的告诉大家,决定大势方向的力量。

如果逆转上涨,那么就是牛二期的第一浪还没走完,多头看多到5月左右的行情,就是大一浪的第5子浪上涨。随后二三季度才是二浪的调整。

如果出现了下破,对于中长线投资者也无需慌张了,多忍受一两个月的折磨后,迎接我们的将是新一轮趋势慢牛,走跨年度的行情。
如果短期50指数下破,这个调整是针对2638点到3301点长达10个月‘牛二期’一浪上涨的修整。自去年12月阴线开始调整浪走一个ABC的二浪调整形态,1/2月是调整B浪的反弹,3月下跌的开始指数二浪最后一跌的C.结束这个C的时间不超过5月份,然后将开始的上涨是‘牛二期’的三浪主升浪,三浪涨约12个月到2018年5月前后。【请回看前文分析】

5178点前是牛市一期,跌到2638点结束了大调整。2638点后,开启了慢牛的牛二期,预计慢牛的牛二期以五浪的形式推进,最快在2020年结束,不超过2021年。

2017养老金入市之年,无论如何都是抄底长线布局之年,对于长线投资者,又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

‘‘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正确的事”用擅长于这一领域的人做这一领域的事。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我入行21年,我是职业投资人,我是专业的,我在为很多智者做正确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0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