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不容有失!  

2017-03-03 14:58: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政策的导向,养老金的入市,我一直在看好春季的行情,乃至跨年度的牛二
短期,我监控的几个权重指数的日线都在调整,暂不对止跌点做预判。但是在周线上,都保持了良好的上升趋势,只是到各自中期的通道下轨还是有空间的。现在看最重要的指数之一50指数,已经很接近周线的上升趋势线了,这个支撑不容有失!

能够完全看懂短期趋势不失误其实很难,所以,我多数的持股时间周期都是以年来做计划。我只希望自己在1--2年的时间内做成功一单,当然这样的一单都是重仓满仓出击,赚取都是倍数以上的利润,只有这样的持股周期时间,我才可以承受短期的错判导致的利润回撤。
我经常对朋友们说,我不是高手,也不是天才。股市里面存在真正的天才,一个主升浪的牛市,短线高手可以十几倍几十倍,但是你要知道那是万里挑一的人才,我,有自知之明,我不是。所以,我不去学习苛求短线的利润,也没本事掌控日线的波段,所以,我选取了一个笨拙的投资模式,这个模式相对成功的概率还比较高---长线复利!因为我发现很多成功的‘牛散’,他们的人生经历,当下在股市生存的状态行为都是在做趋势长线投资。所以,我选择学习成功者,我觉得至少这个方式很难让我大亏。当然,你要会选股,会在底部买进,在顶部卖出,这个过程是煎熬的折磨的等待,多数时间都是上上下下的做电梯,正所谓守股难于守寡!

我依旧在满仓持股,已经持股第十个月。我期盼春季有一个好行情,可以到我预期的高点,但是万一没涨到很好呢?再次电梯回落我承受得了,我会等待下个春季做好持股20个月以上的打算等待2018,等待牛二期,这个长周期的牛一定有。
迈向财务自由的花粉团’小企鹅期待你加入!578643161亲你懂滴!!!
‘‘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正确的事”用擅长于这一领域的人做这一领域的事。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我入行20年,我是职业投资人,我是专业的,我在为很多智者做正确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2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