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这条慢牛标志的均线很重要!  

2017-03-09 14:49: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养老金大规模入市年,它所能带来乘法效应会在今年逐步显现,会有更多的资金因养老金入市的缘故而加大进入市。所以,今年开始,配合高层要求的‘稳中有进’的慢牛趋势,成为史上最稳妥的投资底部周期。
这条慢牛标志的均线很重要!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短期股指跌倒30天线,靠近了5月均线。5月均线这条慢牛均线是否会再次支撑股指?现在看,我们还需相信这条上升趋势线,不慌张!不过我也在考虑,是否会出现图表中的C浪走势,这需要你警惕!做一个备选方案,万一出现突发长阴破位个股被套你也无须慌张。因为,看下文!
市场多头的观点是这样看待春季的。
其一,去年12月的下跌在今年1月见底,已经完成了调整,到2月23日3264点,是春季行情的一浪上涨,而现在的回落是二浪调整而已,调整至5月线附近。然后开始三浪主升浪创出阶段新高去3600左右。
其二,去年12月的下跌,只是调整浪的A,到2月23日3264点上涨是调整浪的反弹B,现在我们经历的下跌是调整浪的C.这样C的回落有可能回到3000附近给养老金建仓。只是可能,不是必须。当然也可以在黄金分割的几个数值上止跌。
上述两种可能,我本倾向第一种。今年的时间窗口指向的5月前后是高点,抵达3600左右后,在二三季度震荡调整,然后,迎接跨年主升浪。如果出现了第二个方式,那么,也不用担心了,那时候养老金建仓结束了,调整充分的大级别ABC浪用时5个月后,股指会直接进入牛二期的大三浪,年中5/6月开启跨年度慢牛。
你一定要对未来大方向有认同,就如同2014年中前的时间,震荡起伏的日线在月线结构都是底部区域,你只需选择好那个值得你长线拥有的好企业好股,让时间解决一切的烦恼,等待牛二期的第一轮主升浪,无论多久,都会在2018年中前完成,让养老金给你抬轿。你,只需问自己,一个可以预见的12月的周期,你想赚多少钱?一股顶底的利润你满意吗?
创业板我一直认为是破位后的反弹,强压力在2100点附近,今年不会突破翻转,今年都会在2100下方反复震荡给资金建仓。同理中小板。
只有广阔 的时间视野看大局,你才会无惧短期可能的变数,从而安心持股,等待你的主升浪的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9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