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五月:寻底筑底中度过!  

2017-05-02 15:03: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2月22日到4月14日构成顶部平台,需要在5月6月间再构造一个底部。
短期看144天线与255天线之间是5月运行的区间,是否会由极端走势去跌破年线暂且不做考虑。如出现强劲反弹也很难逾越50天线,也不过是上涨之后再探底,市场大概率的在重复2016年5月6月的底部周期。
依旧看好年中形成的底部是牛二期三浪的起点,我们在牛二期二浪C的调整尾声。
继续寻找先大盘进入牛二期三浪的先行者布局,5178点后的三周年在2018年一定是三浪的顶部,千万别错过这轮主升浪。
五月:寻底筑底中度过!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我已经买进先大盘进入三浪的个股!!!
 最近行情低迷,大家又开始悲观起来,其实大多数人心里都缺少一个"长期"意识,过份关注每一天,每一周的股价走势,不是这些不重要,是你无法预测改变,对于股票来说,一定是随着时间的拉长,风险越低,我们需要搞清楚我们的能力边界,做我们可以做的事。等真正有了"长期"的概念,所有的浮躁痛苦都会消失,想不淡定都难。
如果你对过去几年的投资收益不满意,不妨以空杯的心态重新梳理一下自己的思绪,做了几年甚至十几年都没做好的事,一定是哪出了问题,人们最需要的,也是最缺乏的恰恰是基本常识,而不是高深的理论。或许自己真的没能力独自来做好这项投资,你该委托专业人士来替你打理你的资产!!!


2017养老金入市之年,无论如何都是抄底长线布局之年,对于长线投资者,又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
欢迎高净值朋友咨询合作共赢牛二期!!!

‘‘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正确的事”用擅长于这一领域的人做这一领域的事。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我入行21年,我是职业投资人,我是专业的,我在为很多智者做正确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0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