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挖掘创业板中的价值先驱!  

2017-06-16 08:51: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在我决定抄底的时候,我写过一篇文字,意思是找到市场的先驱股。
在我的历史经验中,一轮熊市结束前,市场总有先市场见筑底的个股,先市场走强先进入牛市。这样的个股最终在股价的高位才会被散户熟知它真实的价值。所以,每个底部,我都在寻觅这样被错杀的价值股,同时它们在形态上一定是提前指数见底走强。
创业板指数上涨了两周,未来还会上涨,但是,这只是反弹。乐观一点,这是指数的见底,进入底部区间,或者是见底的一浪开始有资金低吸价值股,这样一轮超跌反弹就诞生了。而,诞生真正的大底部,值得我们去重仓关注的时候,还需要长达一年以上的底部区间与形态。
挖掘创业板中的价值先驱!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此时到是挖掘创业板先驱的时候了,那些被错杀的创业板绩优白马,未来会否走出创业板的漂亮‘50’?我正在寻觅,也找到几个,下面是其中之一。
挖掘创业板中的价值先驱!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漂亮50蓝筹的行情没有结束。上周我一直要求我的亲们去标配券商,无论短中长期,券商都到了可以布局的时候。这个群体是曾经的这轮下跌的主要空军,现在它们变成了最重要的多头力量。而,50行情的终结有个代表性的个股大家关注,就是中国中车,它没有发动主升浪见顶,蓝筹行情就不会结束。最后的多头大佬,伴随券商的龙头中信证券,作为蓝筹的风向标,作为大盘指数的风向标,你安心持股吧。
###2017--2018年的行情很短暂,或许没有春季行情给你,当下年中的抄底布局很重要,在我的时间表中,2018年是个休假之年。###
2017养老金入市之年,无论如何都是抄底长线布局之年,对于长线投资者,又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

欢迎高净值朋友咨询合作共赢牛二期!!!速度!!!

‘‘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正确的事”用擅长于这一领域的人做这一领域的事。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我入行21年,我是职业投资人,我是专业的,我在为很多智者做正确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08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